•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至联系村检查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6 16:52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jpg

7月6日上午,副县长冯晓尧专程前往至联系村蔡村镇泉峰村检查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听取了蔡村镇关于目前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就当前村两委换届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贯彻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站位,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抓实抓好换届选举工作,切实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宣传到位,要采取分片包保,上门宣传的方式把本次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精神送到每个群众、每个党员身边,按照规定程序、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完成换届选举,确保换届选举推进有序、规范透明、公开公正、风清气正。三要保障到位,要求乡镇公安、司法、信访等部门加强隐患排查,针对选情复杂的重点村和难点村,采取有力措施,妥善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严厉打击扰乱换届选举秩序的违法行为,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蔡村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