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强降雨来临 我县各部门严阵以待

发布时间:2018-07-06 18:2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我县发生连续强降雨,至今天早晨六点,累计降水最大区域为桃花潭镇包合区域,达到127毫米,面对强降雨,我县各级各部门严阵以待,确保安全度汛。

  今天上午七点多,记者跟随县水务局工作人员途经丁家桥镇时,该镇负责人正带领工作人员查看水位、水情。强降雨发生后,丁家桥镇立即启动防汛预案,进行部署,安排了十名镇干部开展值守、巡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此前,该镇还组织人员在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地段开展了大量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对汛期遇到突发情况该如何避险、疏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01807061821198855_MEfnVzhI.jpg

  在我县部分在建涉河项目,如江心洲湿地公园,记者看到,施工方已经封闭了园区,竖立了警示牌,并通过无人机航拍进行全园巡查,确保园区施工现场内不遗漏一人。

  面对强降雨,县防办发出通告,要求各乡镇做好值班值守,对山洪地质灾害点进行进一步摸排,要果断做好受威胁地区人员的临灾转移工作,同时对辖区内小水库、中小河流、山塘、总干渠等水利工程及国省道路进行排查,发现险情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并及时处置,同时在建涉河项目要按照应急度汛预案,做好施工器械和人员的撤离,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