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村民用上清凉电 笑声回荡桂花树

发布时间:2018-07-06 18:21 来源:泾县供电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7061822438856_daifXDeQ.jpg

  7月4日下午,在昌桥乡孤峰村桂花树台区400千伏安新变压器台架设备安装施工现场,桂花树村民组组长潘银海点燃了早已准备好的鞭炮,鞭炮声不绝于耳,就像过年般的热闹。“这鞭炮声代表了我们村民的心声!电力工人们辛苦了!”在现场,潘银海边放鞭炮边说道。

  桂花树村民组位于田坊村10千伏186线潘冲支线供电末端,本属于潘冲沟台区,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用电质量越来越差,家用电器基本成为摆设,困扰着潘冲沟台区100多户村民的生产生活。

201807061823358857_aJ89ufb8.jpg

  据了解,昌桥乡田坊村10千伏的186线潘冲支线改造工程,计划于今年11月底完工,根据桂花树和潘冲沟村民组的用电实际情况,国网泾县供电公司经过多方考虑,决定将完工日期提前至7月下旬,满足100余户村民在夏季用电高峰前用上清凉电。该工程自5月底开工以来,得到了乡亲们的普遍支持。

  谈起购买鞭炮的原因,潘银海说:“一个多月来,天气这么热,电力工人们来得早、回去得晚,免费为乡亲们架设线路,今天看到变压器立起来了,真是打心底里高兴!”

201807061823528858_2TUlVZlE.jpg

  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村民来围观,有的带来了自家种的西瓜,有的从树上摘来一篮子桃子邀请电力工人们品尝,欢笑声回荡在桂花树的每一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