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省牛岭水库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9 16:2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6日上午,安徽省牛岭水库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城召开,省发展改革委、省水利厅、省国土资源厅、省财政厅、省环境保护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及专家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代表项目业主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安徽省牛岭水库项目基本情况以及汇报了安徽省牛岭水库可行性研究报告,与会领导及专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审议发言和探讨交流。

  会上,孙广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加评审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牛岭水库前期工作从项目推进到可研设计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必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的要求,通过设置过鱼鱼道、实施分层取放水、建立生态流量机制、取消引水发电方式、调整临水后靠移民安置以及通过“新带老”对该流域历史上遗留的环境欠账针对性地实施生态重建等相关措施,力争通过本项目建设把原有环境修复、治理的更好,使山更绿、水更清、村更美。我县将按本次评审会议要求,认真扎实做好牛岭水库项目后续相关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会前,与会专家还前往了牛岭水库工程拟建大坝坝址、过鱼鱼道实施点、圆潭安置点等地进行了现场踏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