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9 16:3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6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自然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民生福祉”的基本民生观、“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整体系统观、“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的严密法治观、“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赢全球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高站位推动环保工作,高质量推进污染防治,高标准加强环保整改,高水平深化环保改革,全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但也要清醒地看到,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依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产业结构不优、污染防治任务艰巨、突出环境问题解决不力、生态环境风险防范的盲区漏洞等问题,必须采取有效举措,有力有序加以解决。

  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在泾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