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群众话民生:我给农村改厕民生工程点个赞

发布时间:2018-07-10 16:41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我叫钱世银,是琴溪镇马头村上街组的一位村民。自从村里开展美丽乡村、农村改厕这一项民生工程后,我家旱厕在摸排中被村“两委”纳入了改厕名单并上报到镇里。前些天改厕项目工程队来到我家,对我家旱厕进行了改造施工,仅仅几天时间,臭气熏天的旱厕就变成了明亮干净的卫生厕所。看到成果的我,对于改厕这项民生工程那是一百个赞!

  以前为了省事,建设旱厕主要是为了给自己种的小菜施施肥,但每到天热季节,不仅气味难闻,还会引来成群的苍蝇蚊子。而且,农村厕所一般都建在厨房周围,家庭卫生也深受影响。两个女儿每次回老家都为了上厕所而犯愁,特别是夜间上厕所要到屋外,既不方便也不安全。

  现在好了,美丽乡村、农村改厕工程的实施不仅给我改造了一个安装装配式三格化粪池的抽水式的卫生厕所,将以前的旱厕进行了填埋,同时还装上了晚上照明用的电灯。村上有很多像我家这样以前是旱厕的,政府都进行了统一改造,而且不收取我们村民任何改厕费用。

  现在这天气也渐渐热起来了,又进入梅雨季节,我们老百姓终于再也不用忍受旱厕因为天气原因而带来的种种不便,这次的旱厕改造不仅仅为我们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身体上也得到了健康保障。我是切实的感受到了改厕带来的益处。真的感谢党和政府实施的农村改厕这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