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首支村级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10 16:45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9日上午,由村支两委干部、部分党员、本村群众以及在外创业、关心家乡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发组成的云岭镇陈塘村银峰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旨在为村级环境整治提供服务。

201807101647288893_AZO3mlLm.jpg

  当天,50多民志愿者在村主干道路、河道两旁除草、清理垃圾。看着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和不一会儿就焕然一新的河道,陈塘村党支部书记马年宝感慨道,打造志愿者服务队,就是希望通过团队的力量和精神,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同时也希望通过一个点的带动,形成辐射效应,将志愿者团队的建设在全镇乃至全县铺展开来,成为服务社会的强大力量。据了解,该志愿者服务队将集资建设村民广场,进一步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倡导文明新风尚。

201807101647288894_CQ99LLO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