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府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1 17:3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冯晓尧,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卫彤出席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县委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县监察委通报了几起典型案例。孙广东指出,这些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危害极为严重、教训极为深刻,大家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要深刻认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内容,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坚持学在前、查在前、改在前,着力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提升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加强对各自分管负责部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督促指导,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

  会议听取了县信访局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汇报。孙广东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扎实开展“深督导、重化解、促落实”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专项行动,全力做好信访事项的化解和稳控;要全面排查梳理各类矛盾纠纷,坚决防止处置引发舆论炒作、聚焦升级;要加强督查指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增强督查实效、促进问题解决,全力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