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救助站开展“夏日送清凉”救助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17:20 来源:县救助站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进入盛夏以来,为加强对城区内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县救助站及时启动对流浪乞讨人员的“夏日送清凉”行动,由站内等待救助转变为上街主动救助和服务,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安全度过盛夏高温天气。

  在城区主干道和桥梁、涵洞、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每发现流浪乞讨人员,县救助站工作人员都苦口婆心地劝导他们入站接受救助。发现流浪重病者和身份信息不明流浪精神病人员,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对不愿入站的流浪人员,主动送上食品、防暑降温药品和饮用水等,防止发生中暑和其他意外事故,确保流浪乞讨人员的人身安全。

  截至目前 ,县救助站为流浪乞讨人员发放矿泉水、凉茶等清凉解暑饮品8箱,劝导专业乞讨人员12名入救助站避暑,救助流浪乞讨人员6人,其中2人被送往宣城市爱康医院进行救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