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全省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17:3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全省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要高度重视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切实加强指导把关。严格人选标准,坚决把不符合村干部选举条件的人挡在门外;完善党组织领导机制,大力推动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严格换届程序和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抓好舆情监测。

  会议强调,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城乡社区,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的必然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勇于担当,认真抓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指导和督查;密切关注舆情、网情的动向和变化,及时发现负面舆情信息,健全应对机制,避免和消除社会误解;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全省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结束后,朱伟在我县分会场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换届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上来,突出乡镇党委主体责任,严把人选资格关。要全面强化人选标准,突出抓好县乡联审,对村和社区“两委”候选人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对不符合要求人员及时进行调换,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