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17:17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泾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培训会会场1.jpg

2018年7月19日上午,县人社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培训会,全县各参保单位从事财务、人事业务的经办人员150余人参会,会议对全县清算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和培训。

本次清算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为确保每一名经办人员准确掌握清算工作数据整理、结算,县人社局根据省、市人社部门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要求,会同县财政、地税部门印发了《泾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清算方案》(泾人社〔2018〕204号),会上对该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清算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县人社局、县财政局业务人员,分别对基金清算相关操作事项、操作流程及业务开展中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培训。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准备期清算工作全面启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进入攻坚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