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村和社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9 18:1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7日,我县召开村和社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村和社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李宏武参加会议。

  肖阳指出,县委高度重视我县村和社区换届工作,各乡镇党委、县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县直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相关政策法规、程序步骤进行全面指导,确保各个环节规范有序、合章合法;要强化换届工作统筹,确保换届圆满成功;要强化换届纪律宣传,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强化后续工作,确保换届平稳过渡,特别是要及时开展岗前培训,使新当选的村(社区)干部适应角色转变,尽快投入工作,确保新一届村级领导班子早日形成战斗力。

  朱伟在主持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换届工作程序,持续发力,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及时做好沟通,形成合力,确保换届工作零失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