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深入企业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18:1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深入我县部分企业,看望慰问在高温环境下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活动中,朱伟一行先后深入我县皖南电机厂及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人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防暑保生产。

  朱伟指出,近日我县气温持续上升,企业员工为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和县域经济的发展,顶高温、战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的辛勤工作应该得到尊重和赞赏。企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关心一线工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既要抓好夏季生产,又要抓好劳动保障和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希望县总工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凝聚职工人心,激发干事活力,确保我县广大企业职工舒心安全度过高温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