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绝不手软!我县一日之内查处两起非法采矿采砂行为

发布时间:2018-07-20 17:4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6日,县国土资源局执法人员会同云岭国土所、云岭派出所人员开展联合执法,在云岭镇制止两起非法采矿、采砂行为。

201807201742289046_DhpKuKWG.jpg

  当天下午17时许,县国土资源局接群众举报,云岭镇新兴村有人在非法盗采焦宝石矿,该局监察大队和云岭所工作人员立即出动,现场控制用于非法开采的铲车1台、货车1台,并取缔非法采挖点。

201807201742289045_h9qcLtSq.jpg

  而就在办理案件的过程中,下午18时,县国土资源局再次接到群众举报,在云岭镇章渡村区域有人在进行非法采砂,县国土资源局监察大队和云岭国土所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制止,控制用于非法采砂农机3台,取缔非法采挖点,并将对违法当事人依法予以处理,目前两起案件的后续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随着砂石价格的上升,一些不法分子受暴利影响,盗采矿产资源行为仍时有发生,针对这一情况,县国土资源局执法人员打破日常作息时间,开展不定期、全天候巡查,并进行蹲守、拉网式排查和走访。在加大执法力度的同时,县国土资源局同时加大对矿产资源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进行举报,全力严防严控,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