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桃花潭景区5A创建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0 17:44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7日上午,桃花潭景区5A创建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桃花潭镇召开。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副县长杨培靖出席会议。县国土局、住建委、文旅委、桃花潭镇等单位和安徽省旅游集团泾县公司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会上,安徽省旅游集团泾县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桃花潭景区主游客服务中心、核心景区提升改造、房车营地及旅游度假区、桃花书院项目项目概况、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县国土局、住建委、文旅委、桃花潭镇等单位就推进桃花潭景区建设项目进行了业务指导并提出了建议。

  郑光明要求,项目建设既要符合政策,又要研究政策,用好用活政策。要找出对应解决办法,最大化地利用政策。要对照项目找政策、用政策,不能满足泛泛而谈。要认真梳理各个建设项目,一个个研究、一步步推进,把握关键节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加强业务指导,积极帮助项目单位解决问题,加强项目的研究论证,使项目能够稳步推进。要积极加快推进各个项目建设进度,把前期工作做好做实。省旅集团要积极向上争取支持,换位思考,要和地方党委政府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地方和谐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将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