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讲好家风,传好家训”巡讲活动走进云岭

发布时间:2018-08-14 17:05 来源:县妇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814170754550_Y8hdc0DX.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讲好家风,传好家训”巡讲活动走进云岭镇。我县两名优秀宣讲人曹雪、伍凤琴分别以身边家风故事和自身故事为例,深情讲述了两个家庭是如何践行“大爱无疆”“孝老爱亲”的家规家训。

  曹雪讲述的是全国最美家庭、安徽好人鲍冬香《一份特殊的传家宝》的故事,这位平凡普通的农村妇女给孩子留下的传家宝不是金银细软,也不是古董字画,而是四份遗体捐献证书。她的事迹在宣城地区广泛流传,用爱心点燃人生的蜡烛,照亮他人的明天。中国好人伍凤琴以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传递着人间大爱。25年如一日,相继照顾耄耋之年的祖母、不能自理的婆婆和老年痴呆症的公公,对体弱的丈夫不离不弃数十载。大爱无疆,她用弱小的肩膀扛起一片天。

  此次活动,进一步培育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了我县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