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城区将增设礼让行人与行人闯红灯比对系统

发布时间:2018-08-16 17:39 来源:县住建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816174119592_PYIjt3hZ.jpg

  为推进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畅通,进一步强化城区交通秩序,县住建委将分别在泾川名苑小区和红星雅园东区门口设立“机动车礼让行人”抓拍系统,在谢园路和泾川大道交叉口设立“行人闯红灯比对公示”抓拍系统。

  目前“机动车礼让行人”电子监控抓拍系统和“行人闯红灯比对公示”抓拍系统正在施工建设中,预计8月底投入使用。

  据了解,“机动车礼让行人”电子监控抓拍系统主要是依据车辆在途经有行人通过的斑马线时有无减速、停车的行为,抓拍车辆斑马线上未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行人闯红灯比对公示”抓拍系统则是行人在红灯状态下越过警戒线,进入人行横道,系统将自动检测行人越线行为,抓拍行人闯红灯全景图像,再将三张行人闯红灯过程图片和一张行人半身特写图像进行自动合成,从而形成完整的行人闯红灯画面,并在室外大屏幕上予以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