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两家团队申报2018年度省级高层次科创团队

发布时间:2018-08-17 13:27 来源:县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经过前期多项准备,泾县正式推荐安徽伊士达耐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特种耐腐设备及材料研发创新团队、安徽万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LFT模塑制品与材料研发团队申报2018年度省级高层次科创团队,成为泾县首批申报省级科创团队的企业。

在挖掘、推荐的过程中,泾县科技局坚持好中选优、协调指导、规范程序。县科技局把企业落户、团队精良、项目优质、成长性好作为挑选和培育科创团队的标准,对有合作意向的团队加强沟通协调及指导,对拟扶持团队先后组织开展专家评审、尽职调查,并提交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招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研究,通过明确监管主体、加强资金管理、规范拨付程序,按规定将扶持资金落实到位,最终推荐2家团队申报2018年度省级高层次科创团队。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指导申报团队完善资料,做好省级专家评审及尽职调查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