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拆除占道遮阳棚 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发布时间:2018-08-17 17:1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扎实推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改善市容、市貌,8月14日上午,我县多部门联合执法,对太平湖农贸市场店铺、摊位违规搭建的占道遮阳棚、伞进行集中拆除整治。

  长期以来,太平湖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混乱,部分商贩擅自在店铺门前设置了遮阳棚、遮阳伞等,这些违章搭建的遮阳设备大小、颜色、新旧不一,不但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对周边区域的消防安全也带来隐患。在整治行动前,工作人员逐一上门耐心向商户讲解市容环境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要求商户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拆除门前私自搭建的移动式遮阳棚。不少商户积极配合,自觉收掉或拆除了自家店铺外的遮阳棚,当日拆除行动较为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