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城区青弋江北路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08-17 17:16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817171803611_clKgUFuJ.jpg

  日前,我县重点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青弋江北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待交通安全标示等扫尾工作完成后,即可正式通行。

  本次竣工验收由县住建委重点工程局、市政园林局、质检站、自来水公司等相关部门及县行政执法局、县环保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等相关单位组成的竣工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初步认定该工程建设基本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通过竣工验收,并根据现场情况提出规范标示标牌、加强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等建议。

  青弋江北路是我县打通城市交通内循环的重要节点工程,整体南北走向,北起泾川大道,南至红星路,途中分别与酒厂路、兰石路、绿城路、规划二路、建园路、听泉路共六条道路相交。全长2500余米;道路规划红线宽2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车行道宽15米,两侧人行道各宽5米,于2016年8月2日开工,2018年5月15日竣工。目前,项目施工方正按照竣工验收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道路配套设施,预计下周正式开放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