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稼祥中学击剑队征战省运会 斩获3金1银1铜

发布时间:2018-08-20 16:5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5日,历时一周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击剑比赛在蚌埠市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我县稼祥中学击剑队代表宣城市参赛,斩获3金1银1铜,实现了击剑队重剑金牌全省第二的好成绩。

  在8月13日举行的乙组女子重剑个人赛现场,小将唐君瑶顶住压力,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为宣城代表团摘得击剑项目第一枚金牌,并实现宣城市省运会击剑个人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在乙组女子重剑团体赛决赛中,我县运动健儿们尽管一开始比分落后,但她们奋力拼搏,追平比分,最后以45:28反败为胜,再获一金。在丙组团体比赛中,击剑队小将左璇、江珊、徐芷菲团结协作,拿下比赛日最后一个团体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