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扶贫,让爱在阳光下连接

发布时间:2018-08-20 17:37 来源:昌桥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扶贫,让爱在阳光下连接”这是社会扶贫网的宣传标语,也是贫困户重燃希望的动力。

  在昌桥乡田坊村,该村贫困户熊春兰身患肾衰弱多年,近年来并发症也越来越多。2018年7月,昌桥乡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社会扶贫注册工作,田坊村扶贫专干在认真研究政策,熟悉社会扶贫APP内容后,第一时间发布了贫困户熊春兰健康求助信息,短短一周内便有200多户爱心人士捐助2万余元,且后续仍有爱心人士咨询该户的健康和医疗资金是否短缺等情况。

  扶贫,不仅仅是政府的工作,也是全社会人群应该做的工作,社会扶贫网的工作开展为全社会爱心人士提供了扶贫平台,真正做到了让爱在阳光下连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