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街道完成升级改造 路面“白改黑”!

发布时间:2018-08-23 17:44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823174554762_aPrK0IGm.jpg

  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云岭镇街道升级改造工程日前全部完成。人行道路、交通设施等实现升级,路面实现“白改黑”。据了解,云岭街道原来是水泥路面,由于建成使用多年,人行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每到下雨天,路基下沉地方就会出现积水。

  云岭镇政府统筹谋划,立足实际,此次路面改造主要是在原有的水泥路面基础上摊铺一层4公分沥青,保护道路、延长道路使用寿命。同时,沥青路面行车比较安静,可以起到降噪、环保、保护车辆的目的,提高行车人员的行车舒适感。云岭街道改造升级,推动了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创建5A景区步伐和旅游产业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