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群众话民生】农家书屋丰富了我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8-09-03 16:48 来源:榔桥镇民生办 整理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我叫喻林,今年30岁,家住浙溪村,父母都是农民,因为家庭的原因,我从初中毕业之后就一直在家,靠着打零工生活。

  十几岁的时候我一直都有一个读书梦,但是由于家庭的贫困,我初中毕业之后就没有再进过我最向往的校园。周围的同龄的小伙伴有的大学毕业;有的研究生毕业,都在大城市打工,过年过节回来,我很羡慕他们的学历,更羡慕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而我什么都没有。由于我学历不高,都是做苦力活维持生计,我很爱看书,但是工资还要维持我们一家人的生活,只能从很少的零用钱里面拿钱来买书。

  村里的农家书屋实现了我的愿望。自从村里开办了农家书屋以来,我一下班就去农家书屋,里面有干净整齐的座椅,各种类型的图书,有很多专业技术方面的图书,对我很实用,比如有机农业种植技术、生活技能、卫生健康知识和烹饪方面的书。我利用周末的时间来学习,对我帮助最大的就是学到了计算机方面的知识,利用农家书屋里面的电脑,我一边学习理论知识,一边实际操作。很快我的电脑操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我想利用我学到的电脑知识,以后开个网店,帮助提高我们家的生活水平。

  农家书屋不仅丰富了我的生活,实现了我的学习的梦想,也让我获得了更多的技能。这多亏了党的政策好,政府的民生工程,使我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生活,实现了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