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助力大学生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8-09-05 17:09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9051711451059_cc8n3HMj.jpg

  日前,桃花潭镇政府对该镇33位考入大学的优秀学子进行助学金奖励,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家住桃花潭镇龙潭村长滩组的李婷今年考上了安徽财经大学,当该镇领导班子到她家送助学金时,其母亲高兴地说:“前几年她大女儿考上大学时,镇政府就已经来慰问过一次了,今年小女儿考上大学又一次来到他们家慰问,感谢政府对他们子女教育的关心”。而桃花渡村的何纪国家庭因其爷爷中风在床,奶奶年事已高不能劳动,家中就靠着母亲一人支撑,生活条件非常困难,该镇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助其申报了团委教育资助,解决了上学困难问题。

  一直以来,桃花潭镇党委政府一直都关心全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每年在教育上都会投入专项资金,帮助解决困难学生入学问题,对考上本科的学生每人还发放助学金1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