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县专业招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17:15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暨“百日会战”工作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县专业招商工作规范化、高效化、制度化开展,9月4日上午,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了全县专业招商工作推进会。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等及县四个专业招商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实施意见》、《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安徽省第二批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试行)的通知》、《安徽省生态保护红线》等相关产业政策和文件精神,并就专业招商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各专业招商分局负责人分别围绕近期外出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就下步全县专业招商重点工作就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招商实效。要紧扣岗位职责,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力争引进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聚焦电机泵阀产业,围绕产业链关键环节及配套项目,大力开展“建链、补链、延链和强链”项目招引,促进电机泵阀产业不断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四新经济”项目的招引,培育发展新动能、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二是树牢规矩意识,规范开展招商工作。要强化管理,严格督查考核,切实加大制度建设和经费管理,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管理,不断提高组织水平和工作成效。三是坚定必胜信心,树牢良好的招商形象。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招商工作本领,熟练掌握我县产业特色、资源禀赋和相关招商优惠政策,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处处慎微、慎独、慎领、慎行,充分展示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的务实作风和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招商引资主力军作用,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工作韧劲和责任意识,发扬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敢于迎难而上,力争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

  据悉,全县四个专业招商分局自7月中旬成立以来,各分局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积极发扬“四千四万”的招商人精神,鼓足干劲,纷纷奔赴上海、苏州、杭州、温州等重点区域积极开展招商推介活动,走访相关企业和园区21家,邀请了6批次有投资意向的客商来泾考察,对接洽谈了玖德隆机械制造、华亿橡塑、华亚橡塑、生物科技产品设备制造、金溪通新材料加工、七彩私立学校、比亚迪有轨电车等项目13个。其中,总投资2.3亿元的“泾县月亮湾生态度假村综合开发项目”拟落户泾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