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17:1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3日上午,我县在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暨培训会,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县理论骨干宣讲团和百姓宣讲团部分成员、新四军纪念馆工作人员等参加。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报告会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县理论骨干宣讲团和百姓宣讲团的作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到基层,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培训会从时代背景、理论渊源、丰富内涵、理论品格和重大意义五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以学促用、学以致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泾川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培训会期间,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一行还在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了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