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昌桥 汀溪分别召开人代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7:1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昌桥乡、汀溪乡分别召开乡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王永生分别参加昌桥乡、汀溪乡人代会。

201809111715021307_zNmIlOrB.jpg

  昌桥乡人代会听取和审议了昌桥乡政府工作报告,选举董洪林为昌桥乡人民政府乡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昌桥乡紧紧围绕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乡村振兴基础建设年暨生态农业发展提升年”这个主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乡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1至8月份,昌桥乡完成财政总收入1596万元,同比增长46.24%;工业总产值1.16亿元,同比增长3.34%;规上服务企业营业收入2479万元,同比增长47.9%;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达17000元,同比增长15%。在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考核中,名列前茅。

 

201809111715021308_EDaPsgzw.jpg

  在汀溪乡人代会上,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该乡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报告、书面审议了镇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草案),选举陈飞为汀溪乡第十八届人民政府乡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汀溪乡立足“生态之乡、休闲之乡、茶叶之乡、幸福之乡”建设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各项社会事业协调推进。预计全乡今年1至8月份可完成财政收入约340万元;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8081.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49%;商品销售总额6455.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1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89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31%;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达12999.13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