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带队赴浙江温岭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16:0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3日,县委书记耿鹏带队赴浙江温岭市开展招商引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副县长冯晓尧,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耿鹏一行来到浙江旨恒机床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该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储备等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发展前景、投资需求和产品销售情况。双方还就高端电机机床产品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

  耿鹏在座谈时表示,近年来,泾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切实唱响工业发展主旋律,旗帜鲜明地把电机泵阀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抓,着力在产业补链、强链、提链上做文章,不断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发展壮大。特别是坚持以高效节能电机产业基地和国家电动机检测中心建设为抓手,推动主导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打造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的新样板。

  耿鹏指出,我县拥有较好的电机产业发展基础,营商环境优越、交通条件便利、投资优势明显。浙江旨恒机床有限公司也具有雄厚的专业技术优势,双方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希望能以本次洽谈为契机,加快推进合作步伐,力争使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据了解,浙江旨恒机床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的民营企业,主要生产智能电主轴车铣复合机床、伺服电主轴车铣复合机床、超高速伺服电主轴数控车床,具有高速度、高效率、高质量、节能、环保等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