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文旅委推动文旅跨越发展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9-17 16:49 来源:县文旅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文旅委连续召开全县文化、旅游、文物保护与发展、文化旅游执法、乡村旅游暨旅游扶贫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文旅委,各乡镇,各A 级景区主要负责人,县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文化站及部分文旅企业负责人纷纷参会,共商文旅发展大计。

  近几年来,县委、县政府实施“文化强县”“旅游兴县”战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朝阳产业和支柱产业来培育,大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全县文化旅游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目前,我县文化旅游工作仍存在一定的问题,参会人员表示,将立即整改,落实到位,以积极的行动提升公共文化设施服务效能和景区管理品质,并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大力实施“旅游提质大会战”,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旅游服务体系,加大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提升精品景区品质,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强化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夯实乡村旅游扶贫基础。在新时代,以新作为、新气象,奋力推进泾县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四个泾县”建设贡献文旅作为。据了解,1-6 月,全县接待国内外游客225.61万人次,增长19.96%;实现旅游总收入20.24 亿元,增长20.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