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6:4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9月18日上午,我县举办相关纪念活动,提醒和平年代的人们勿忘国耻,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

  上午9点18分,我县城区多处防空警报器同时鸣响。此次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包括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3种警报信号的鸣放。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县相关部门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向全县人民广泛宣传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相关情况,确保了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201809181720321791_XWNnByRD.jpg

泾县中学“9.18”防空防灾安全疏散演练

  与此同时,我县部分中小学校也开展了紧急疏散演练,在老师的指引下,学生们按照既定路线迅速撤离,只用了4分钟就全部到达了学校操场,整个疏散过程快速高效,秩序井然。活动中,各校还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对孩子们开展“勿忘国耻”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那段历史,鼓舞学生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激发爱国情感,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