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组工干部集体“充电” 提升组工业务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18-09-18 16:5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县委组织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3日至15日,我县举办组工干部能力提升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出席开班仪式,他指出,组工干部要干好组织工作,必须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朱伟要求参训人员珍视机遇、把握机会,把组织工作作为锤炼自我、历练人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多出成品、出好精品。要秉承担当实干的精神,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敢担当、善作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奋进者、勇当排头兵,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肯吃苦。要始终坚守“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工作理念,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斗志和精神状态,比信念、比敬业、比奉献、比作风、比能力,着力在政治品质、业务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成为模范。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除对组工干部进行组织指导业务、综合文稿写作、电教远教综合业务、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等业务培训之外,还赴旌德县白地镇、三溪镇等地实地观摩,对全县组工干部进行党建基础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