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云岭镇长园村村民喜领“红包”

发布时间:2018-09-19 16:4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云岭镇长园村举行2018年度资产收益分红大会,副县长李宏武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与会观摩。

  此次长园村分红项目为肉牛养殖二期、华生机电设备资金合作项目,两个项目总收益55000元。长园村按照资产收益分红方案将50%收益即27500元根据贫困户不同贫困程度,按股权分配。每户最少分红116元,最多的一户分红1371元。

  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责任再担当,各乡镇要广泛开展宣传,提高贫困群众知晓度,增强主体意识。要立足优势产业选项目,乡镇、村要立足本地资源条件,统筹考虑产业基础,选择具有良好发展预期的项目。要实施差异化扶持政策,要建立贫困户通过自身努力脱贫的激励机制,防止“泛福利化”。要做好经验总结和提升,还未开始资产收益分红的乡镇、村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9月底前完成收益分红到账,认真提炼总结好经验办法,为明年资产收益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