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说好普通话 迈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9-20 16:5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推广普通话和推行规范汉字,近日,我县举办了第二十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与市民互动,开展语言文字知识问答等趣味性游戏,引来众多市民积极参与。活动让现场参与的市民深刻感受到普通话的魅力和说文明语、讲普通话、用规范字的重要性。

  下一步,县语委办等有关单位还将加快推动形成“高站位、全覆盖、广动员、深合作”的大语言文字工作格局,开展各类公益性推广普通话活动,拓宽覆盖面,扩大影响力,增强宣传活动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