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环境保护有关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0 16:5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洞庭湖下塞湖矮围整治及相关违纪违法问题查处进展情况报告的批示精神及省、市决策部署,研究部署下一步我县生态区域违法建设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日前,全县环境保护有关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城召开,通报了《泾县生态区域违法建设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程礼奎,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县生态区域违法建设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县生态区域违法建设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全面深入排查,坚决整改落实,坚决清查严治生态区域违法建设问题,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上报联络员名单、问题清单以及整改方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针对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快整改进度、推动整改落实、巩固整改成效,要加快矿山治理速度;各乡镇要加大污水处理厂建设力度,以实实在在的效果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针对秸秆禁烧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全方位宣传,高密度巡查,加大处罚力度,做好禁烧工作常态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