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大排查动员会在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1 17:1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省“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动员会议精神,日前,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大排查动员会在城召开,县委副书记肖阳,副县长李宏武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泾县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方案》、《泾县2018年“10.17”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听取了《泾县健康脱贫大病医疗再补偿实施办法》、《扶贫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泾县农房质量提升实施方案》的汇报。与会各单位就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大排查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和成效的重要举措,自现在起到10月中旬将在全县集中开展脱贫工作大排查,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形势更紧,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按照“动员阶段、排查整改阶段、上报阶段、提升阶段”的基本步骤,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部门协作、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大排查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要抓好工作统筹,突出问题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照“七个不落、一个不少”的大排查内容,逐项逐条梳理,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整改落实,根据时限要求,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盯人、盯事、盯结果,确保发现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