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传习点”开在田间地头 走进农民心中

发布时间:2018-09-29 16:47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0929164759293_3FXBcGs7.png

  “白茶种植的坡地要朝北方,种植的土壤要偏碱性……”近日,在琴溪镇白茶种植基地,县农委专家来到田间地头,向种植户们传授白茶种植技术,讲解相关知识。而这正是琴溪镇讲习所开展“田间课堂”发挥“学政策、用技术”平台作用的一个缩影。

  该镇邀请县相关部门专家、道德模范、致富能手等组成讲习所宣传队伍,依托村级服务中心平台,采取田间地头流动课堂、远程教育、“村村响”广播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开展实用技术培训,传播乡风文明。

  “讲习所要在乡村振兴上面发挥作用。”琴溪村党总支书记王浩说,“现在,我们村的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吸引了不少农民过来学习,这也发挥了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把讲习所与村里的农家书屋结合起来,让农家书屋在贴地气、扣民生、跟时代中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