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丁家桥镇古法宣纸产业园暨泾县宣纸综合市场项目一期三号楼封顶

发布时间:2018-10-04 17: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日,丁家桥镇古法宣纸产业园暨泾县宣纸综合市场项目一期三号楼经过数月的建设正式封顶,这也标志着该“三乡工程”重点项目的建设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据了解,丁家桥镇古法宣纸产业园暨泾县宣纸综合市场项目,是我县首批开工的“三乡工程”重点项目,由丁家桥镇在外成功人士黄和平、丁少明、丁梁星等优秀企业家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为古法宣纸展示、宣纸文化旅游接待及宣纸书画纸综合交易市场等。项目投资1.63亿元,用地面积78.577亩。

  该项目建成后,将涵盖文化旅游、宣纸书画纸产品交易、书画艺术品展示交流等多项功能为一体,项目将对延伸宣纸书画纸产业链条,进一步促进宣纸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推动丁家桥镇二三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