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宣城市工业学校举行6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4 17:0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9日,市工业学校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学校邀请了历任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百余人参加,该校组织了多项活动进行庆祝。

  活动中,学校组织所有来宾参观了宣城市工业学校太美校区及开发区校区,通过校史展览、成就展览、校友座谈、文艺演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全方位展示学校60年来的办学特色和辉煌成就,共同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展望学校的美好前景。

  1958年,我县在太美创办了泾县农业中学,这是宣城市工业学校的最前身。1970年,泾县农业中学改为泾县五七大学,1979改为师范班,1980年改为泾县第三中学,1983年成立泾县农业技术学校。1985年,成立泾县高级职业中学。2008年,开发区校区开始建设,2010年转型升级为宣城市工业学校。

  多年来,市工业学校紧紧围绕“厚德精技、立身立业”的校训宗旨,秉承“让每一位学生都出彩”的办学理念,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瞩目成绩。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职教先进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特色校、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综合实力稳居全省同类学校第一方阵。

  60华诞,既是学校发展新的里程碑,更是迈向未来的新起点。学校将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按照学校制定的建设“安徽一流、全国著名”中职学校的奋斗目标,加快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注重内涵发展,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影响力的职教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