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茂林镇持续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2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1010171125380_eNwTfhOs.jpg

  10月10日上午,茂林镇沈岗村开展“四级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会上,7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和30名选民围坐在一起,代表们耐心听取选民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对于可以现场解答的,当场给出答复;现场不能答复的问题,认真记录下来,并在会后进行梳理汇总,交办给相关职能部门。

  据了解,这是该镇今年开展的第三次接待选民日活动,共收集了12条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选民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每个季度开展的接待选民活动,不但能将群众的需求直接传达给相关部门,而且生活中的难题也得到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