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脱贫攻坚大排查专项督查泾县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0 17:0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9日,省脱贫攻坚大排查赴宣城市督查组组长、淮南市扶贫办专职副主任朱传克率省脱贫攻坚督查组来我县就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胡德平,县委副书记肖阳,副县长李宏武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暨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意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坚持点面结合、统筹推进,以“大排查”整改为契机,以提高帮扶工作实效为重点、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为目标,将“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作为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自我校验、自我提升的重要契机,持续开展“重补促”专项整改行动、“春夏”季攻势和“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等重点工作,推进深查实改,全县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

  督察组对此次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指出,此次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就是要进一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使问题得到整改,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督察组表示,泾县在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方面工作扎实、措施得力、创新方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泾县把脱贫攻坚特色做法继续推广,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

  督查期间,督察组还查看了扶贫工作相关资料,并抽查了我县部分乡镇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