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政府办召开“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6:49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9日上午,县政府办召开“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专题研讨会。

  会议指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是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县政府办作为政府系统的牵头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在“大学习”中冲一线,在“大考察”中找突破,在“大讨论”中转作风,努力在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中争夺头功,作出表率。

  会前,政府办党组会专题就"对接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行动进行了部署,集中学习了全县《关于开展"对接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县政府办关于"对接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活动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