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黄村镇依法取缔一处河道采砂堆放点

发布时间:2018-11-01 17:06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31日凌晨,黄村镇在打击非法采砂巡查行动中,在该镇安吴村发现一处盗采砂石堆放点,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并联合国土、水务、公安等部门,将该处盗采砂石堆放点进行依法取缔。

  在盗采砂石堆放点,不仅有砂堆,还有几处鹅卵石堆,以及用于砂石分离的石筛。据工作人员推测,该处堆放点应该是一个盗采砂石中转站,不法分子将盗采来的砂石运到这里,再进行砂石分离,分离后的砂石再从这里转运出去。据估算,现场堆放砂石约50余吨。当天,该处砂石堆放点的石筛被拆除,砂石也全部清运完毕。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据了解,为彻底打击非法盗采砂石行为,黄村镇联合镇国土所等部门实行了严格的夜巡查制度,对重点区域进行分组包片巡查。安吴村盗采砂石堆放点是该镇近一周来发现的第2处堆放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