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7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1 17:5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3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7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冯晓尧,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卫彤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各有关单位、乡镇负责人依次参加相关议题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泾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县环保局和县扶贫局关于如何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泾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书记李锦斌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对照标准,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坚决整改,限期完成,以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听取了县治砂治超领导小组关于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统一调度,协调推进,重拳出击、铁腕整治,确保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讨论了泾县儿童之家建设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