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幕桥社区:搭乘小区物业便利车 探索社区管理新路子

发布时间:2018-11-02 17:00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发展,新建小区与日俱增,在城镇化不断提高的同时,治安、卫生、环境等一系列社区治理问题日益突出,给社区管理带来挑战。为此,泾川镇幕桥社区建立起社区负责、物业协助、业主参与的工作机制,加快辖区人口信息化平台建设,做到属地成网、责任到人、管理到位、服务到家,努力走出一条人口管理服务工作的新路子,实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幕桥社区通过配备专职网格员对小区内住户信息进行集中采集,建立人口信息台账,及时掌握小区居民基本信息和动态信息,提升信息质量和效率。整合计生、公安、民政、人社、组织等多部门信息,实现信息互通互助互补,形成了无缝隙、全覆盖网格化管理服务新体系。

  下一步,幕桥社区将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在先的理念,夯实社区信息基础,健全社区管理结构,不断推动社区管理服务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