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5 08:05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4日下午,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迅速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视察我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拉开我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大幕。耿鹏、孙广东、左银海、郑光明、肖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乡镇扶贫工作站站长、专职副站长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耿鹏在讲话中指出,10月29日,李锦斌书记亲临我县视察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泾县工作的高度重视,饱含着对革命老区人民的亲切关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报省委和李锦斌书记的亲切关怀。

  耿鹏强调,全县上下思想上要再鼓劲加压,切实以必胜的决心信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冬季攻势”。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坚持以“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为抓手,大力实施脱贫攻坚十大行动,全面打响春夏秋三季攻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上级的高标准、严要求相比还有差距。要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和信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冬季攻势”。

  耿鹏指出,行动上要再坚定有力,切实以精准的硬招实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冬季攻势”。要切实按照省委和李锦斌书记要求,聚焦“学、查、改、立”,把落实“四送四通”直通车部署作为重要措施和抓手,迅速掀起“冬季攻势”,全面落实各项政策举措,全力做到决战决胜。要更加突出目标导向,全力实现争先进位,确保在今年全省考核中进入好的行列。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全力补齐工作短板,以问题的彻底整改促进工作的全面提升,确保在省第三方评估前将问题全部“清零”。要更加突出精准导向,全力提升脱贫实效,持续在精准上再聚焦、再用力。要更加突出长远导向,全力强化产业支撑,大力推广“四带一自”模式,做到“村有当家产业、户有致富门路”,实现稳定增收、稳定脱贫。

  耿鹏强调,责任上要再压紧压实,切实以可靠的作为作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冬季攻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督查调度、严明考核奖惩,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会议,并就迎接中央环保组督查“回头看”、第四次全国经济督查、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县委副书记肖阳安排部署了迎接第三方评估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许经平安排部署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相关工作;副县长李宏武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李锦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冬季攻势”有关工作;县扶贫局就“冬季攻势”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