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清理非法采砂机具 震慑非法采砂行为

发布时间:2018-11-06 16:5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丁家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181106161435

  11月5日,县水务局会同丁家桥镇政府等部门,在丁家桥镇后山区域、云岭镇坝埂区域开展清理非法采砂机具行动。

  据了解,自10月24日我县召开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以来,我县各单位抽调人员开始对砂石盗采重点区域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各乡镇也在陆续结合辖区情况出台相应的联防联治管理措施。近日,在巡查过程中,相关部门发现丁家桥镇后山区域、云岭镇坝埂区域存留筛网等非法采砂机具,发现这一情况后,县水务部门立即展开行动,对发现的两个筛网进行切割,并予以查扣。随后,执法人员还在云岭镇、丁家桥镇等地开展巡查工作,有效震慑非法采砂行为。

  县水务等部门表示,今后将加大集中整治和综合治理的力度,通过24小时不间断巡查,对发现的问题从快、从严、从重打击,切实保护好我县的河道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