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路灯照亮村民心里路

发布时间:2018-11-07 17:11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181107162015

  近日,桃花潭镇龙潭村大山、和平、萌虹组的村民坐在村中的文化健身广场上,一边锻炼着,一边讨论着村组道路上的路灯亮化工程。这一盏盏路灯,照亮的不仅仅是村民日落而归的回家路,更照亮了村民的心里头,政府政策温暖民心,让“一事一议“惠民工程造福村民。

  近年来,桃花潭镇党委、政府本着“村民自愿,村民受益,量力而行,一事一议”原则,严格执行一事一议项目“村级申报、乡镇审核、县级审批”的等程序。据悉,该镇2018年共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9个,其中路灯亮化1个,共安装路灯31盏,受益人口300人,项目总投资10.23万元,村民筹资0.23万元、中央财政奖补资金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