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90名乡村保洁员的一份特殊“礼物”

发布时间:2018-11-07 17:12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云岭镇90名保洁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份保额为100万元的农村保洁员综合保障保险。

  自农村清洁工程实施以来,云岭镇政府为镇域内19个行政村和云岭街道选聘了农村保洁员。为保障农村保洁员的人身安全,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云岭镇政府补贴了5万元,将全体保洁员的保单金额由原来的20万元提升至100万元。“今年镇政府给提高了我们的保单金额,让我们在村里打扫卫生时少了一份顾虑,今后在工作中除了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外,还会把清洁工作做得更出色。”云岭镇保洁员汤英江高兴地说道。

  保洁工作“脏、累、苦、险”,他们在清理村庄沟渠时要提防意外踩空,清理道路时要注意过往车辆。为保洁员提高综合保障保险的保单,是云岭镇党委、政府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办实事的重大举措之一,此举不仅增强了保洁员对清洁工程工作的归属感和责任感,而且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有力地提升了云岭镇保洁员的工作水平,推动农村清洁工程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