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群众话民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让我的健康有了保障

发布时间:2018-11-07 17:14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我叫邢月娥,今年87岁,是茂林镇沈岗村栗山组的贫困户。由于身体残疾,年纪又大,出门很不方便。在生病需要去医院就诊时,考虑到家庭条件,儿子儿媳平时工作又忙,担心打扰到他们,所以大部分情况就选择忍一忍、拖一拖。自从申请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他就像我身边的“健康管家”,时刻关注着我的健康,让我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记得以往每次去医院检查时,都要利用儿子或儿媳休息的时间,清早出门赶到医院排队挂号,就诊买药这些流程走完,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回到家已是精疲力尽,儿子儿媳为我的身体也是操碎了心。

  政府了解到我的情况后,帮我申请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民生工程和享受健康扶贫政策。起初,我还不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这项民生工程,后来经过村干部的宣传讲解,这才了解到其中的“服务”。现在,如果我有个什么头痛脑热的就打电话给我的家庭医生,他会及时赶来为我就诊,给我配药,免去了我反复跑医院的麻烦,还经常为我免费体检,陪我聊聊天,让我生活感到充实和更多的陪伴,真心感谢民生工程让我老年的健康生活有了依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